天下足球
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开启左侧

穆帅批蓝军球迷太安静:我还以为现场没人

[复制链接]
wjlzlx 发表于 2014-11-3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坦福桥球迷已经就此事和特里沟通了,特里说他要训练忙完了再来回复,估计要作为一个公关事情和管理层商讨后给回复的joecfcdavies
Hi JT, I thought I would write to you because I feel you"re someone in the club who would understand, because you"re a fan like us and many of us believe something needs to be done. As much as we all love Jose, his comments yesterday was not called for and was completely bang out of order for people who pay ridiculous prices each week to watch Chelsea. Here lies the first issue, pricing. It has become so expensive following football now that many proper fans are being priced out of going to Stamford bridge and being replaced by tourists who of course won"t be singing or making noise. Another one problem is the stewarding, the problem is as soon as people try to stand up and make an atmosphere (you"re obviously not gonna have atmosphere sitting down) we get threatened with ejection if we don"t sit down so no one wants to make an atmosphere now in fear of getting chucked out. Another problem is the away fans in the famous shed end. If the away fans were in the west upper or East upper then they wouldn"t be heard as much as we have a bigger platform to make noise. There are many solutions to the atmosphere problem like singing sections, safe standing, cheaper tickets but the club has done nothing. As you know John our away support is brilliant, because we are standing all game, not being threatened to be kicked out and tickets are generally cheaper. The whole point i am trying to get across is ths all well and good Jose slagging off our support but will he actually do anything about it? Coz down thing needs to be done rather than just slagging off people who pay loads of money to be told to sit down or face ejection from the stadium. Sorry to bother you JT but as our greatest ever player and a fan yourself, I feel you have influence and understand what we are feeling.
Regards, Joe.
johnterry.26
Joe
I"m just about to go and train but will contact you after training today.
Please send your number. J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inpace 发表于 2014-11-3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60楼 @wjlzlx 发表的:
Hi JT, I thought I would write to you because I feel you"re someone in the club who would understand, because you"re a fan like us and many of us believe something needs to be done. As much as we all love Jose, his comments yesterday was not called for and was completely bang out of order for people who pay ridiculous prices each week to watch Chelsea. Here lies the first issue, pricing. It has become so expensive following football now that many proper fans are being priced out of going to Stamford bridge and being replaced by tourists who of course won"t be singing or making noise. Another one problem is the stewarding, the problem is as soon as people try to stand up and make an atmosphere (you"re obviously not gonna have atmosphere sitting down) we get threatened with ejection if we don"t sit down so no one wants to make an atmosphere now in fear of getting chucked out. Another problem is the away fans in the famous shed end. If the away fans were in the west upper or East upper then they wouldn"t be heard as much as we have a bigger platform to make noise. There are many solutions to the atmosphere problem like singing sections, safe standing, cheaper tickets but the club has done nothing. As you know John our away support is brilliant, because we are standing all game, not being threatened to be kicked out and tickets are generally cheaper. The whole point i am trying to get across is ths all well and good Jose slagging off our support but will he actually do anything about it? Coz down thing needs to be done rather than just slagging off people who pay loads of money to be told to sit down or face ejection from the stadium. Sorry to bother you JT but as our greatest ever player and a fan yourself, I feel you have influence and understand what we are feeling.
Regards, Joe.
johnterry.26
Joe

帮王姑娘翻译下
手机翻译不易 没法看着翻译 凭记忆可能有错误 见谅
基本意思就是说我们不是不想支持球队 图书馆主要是三个原因
1球票太贵,真正的球迷被赶出去了。不在乎价格的旅游者变多了自然气氛不好
2保安神经病,我们站起来支持球队保安就威胁我们要赶我们出去。坐着自然没有气氛
3客队看台是shed应该挪到longside 去,死忠球迷连成一片才更有声势.
这些事情俱乐部都可以改进 但是我们没有看到改进。我们爱穆里尼奥 但是俱乐部不作为,穆里尼奥这么说我们很不公平。
特里你是我们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同时你也是切尔西的球迷,我这么说你一定能理解。请帮我问问俱乐部能做点什么 你有什么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叶草和刀 发表于 2014-11-3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61楼 @justinpace 发表的:
   帮王姑娘翻译下

先把保安开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inpace 发表于 2014-11-3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段忘了翻译了
你们知道我们的客场球迷团是非常给力的
我们认为原因就是因为客场可以随便站着。而且客场球票便宜。(客场球迷非常辛苦,我自己做过2年的客场团,如果做球队大巴票价倒是10-15镑便宜远点的利物浦之类的早晨6点就要到斯坦福桥集合。更别说更远的纽卡之类的 凌晨3点就要出发。如果坐火车英国的火车票100磅往上的价格。我买过最贵的去纽卡的火车票2000多人民币。比欧冠机票都贵,所以客场球票便宜这点不成立,我认为客队不太管客队球迷这点很好。而且原文说的很对,强烈支持把客队球迷去换到east upper 去,那地方又远,又进出不易,十分适合客队球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jlzlx 发表于 2014-11-3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61楼 @justinpace 发表的:
   帮王姑娘翻译下

谢谢翻译,我偷懒了,呵呵呵
第三点可能有点歧义,我不了解斯坦福桥怎么分区的,但从字面上看这球迷的意思大概是切尔西最狂热的拥趸区Shed区里或者Shed邻近区有客队球迷,他们发出的声音影响了车迷自己的效果, 这球迷希望将这些球迷赶到东西上部看台,削弱他们的影响力?
这次事情合理应对应该会有积极的效果,赛季初还觉得效果不错,这场比赛现场感效果确实 差很多。昨天还看到一个40年的老球迷在接受采访时直接说这场比赛踢得是垃圾,说了很多次垃圾。希望不要因为这事情引起矛盾,毕竟大家目标都是一致的。昨天看了拜仁队多特的比赛,那声势确实比斯坦福桥好太多,不可同日而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inpace 发表于 2014-11-3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64楼 @wjlzlx 发表的:
谢谢翻译,我偷懒了,呵呵呵
第三点可能有点歧义,我不了解斯坦福桥怎么分区的,但从字面上看这球迷的意思大概是切尔西最狂热的拥趸区Shed区里或者Shed邻近区有客队球迷,他们发出的声音影响了车迷自己的效果, 这球迷希望将这些球迷赶到东西上部看台,削弱他们的影响力?
这次事情合理应对应该会有积极的效果,赛季初还觉得效果不错,这场比赛现场感效果确实 差很多。昨天还看到一个40年的老球迷在接受采访时直接说这场比赛踢得是垃圾,说了很多次垃圾。希望不要因为这事情引起矛盾,毕竟大家目标都是一致的。昨天看了拜仁队多特的比赛,那声势确实比斯坦福桥好太多,不可同日而语

没有歧义
斯坦福桥shed 现在一半是主队狂热球迷 一半是客队球迷区。这个球迷建议把客队球迷区挪到长边去。让shed全是狂热球迷,连成一片。
其实他的3条建议里 我觉得这条是最靠谱的。也最容易实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萨拉赫. 发表于 2014-11-3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48楼 @jijizz 发表的:
关英超榜首啥事。。。不知所云。。。

ID起错了,改改叫jijiy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jlzlx 发表于 2014-11-3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65楼 @justinpace 发表的:
   没有歧义
斯坦福桥shed 现在一半是主队狂热球迷 一半是客队球迷区。这个球迷建议把客队球迷区挪到长边去。让shed全是狂热球迷,连成一片。
其实他的3条建议里 我觉得这条是最靠谱的。也最容易实现的。

那是要把他们赶走,shed就是经常挂各种传奇头像的看台吧?还有感觉斯坦福桥球场观众席距离场地有点远,没有那种压迫感,加拉塔萨雷,多特蒙德,这些主场距离球场很近,能形成球迷往下压,笼罩球场的感觉,巴萨球场这种感觉也很强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内山悠斗 发表于 2014-11-3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64楼 @wjlzlx 发表的:
谢谢翻译,我偷懒了,呵呵呵

昨天踢得是不好不过那个老球迷反应也太夸张了吧。。应该是斯坦福桥管理上还是有不少没照顾到球迷的地方,切尔西的商店STAFF服务态度貌似也不如曼联阿森纳的,球场硬件也不行,从土豪到豪门要走很长一段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inpace 发表于 2014-11-3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68楼 @内山悠斗 发表的:

昨天踢得是不好不过那个老球迷反应也太夸张了吧。。应该是斯坦福桥管理上还是有不少没照顾到球迷的地方,切尔西的商店STAFF服务态度貌似也不如曼联阿森纳的,球场硬件也不行,从土豪到豪门要走很长一段路啊。

切尔西商店的服务态度没问题就是如果说曼联的梦商店是国金,切尔西的勉强能达到没落老国营百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inpace 发表于 2014-11-3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67楼 @wjlzlx 发表的:
那是要把他们赶走,shed就是经常挂各种传奇头像的看台吧?还有感觉斯坦福桥球场观众席距离场地有点远,没有那种压迫感,加拉塔萨雷,多特蒙德,这些主场距离球场很近,能形成球迷往下压,笼罩球场的感觉,巴萨球场这种感觉也很强烈

对shed就是那个。短边.
必须挪走 凭啥我们的历史看台上放一半客队球迷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州酱油君 发表于 2014-11-3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和车子球迷的构成有关,西区是伦敦传统的富人区,受教育程度相对会高一点,对比明显的就是娜娜,北区比较穷一点,球迷风格也偏彪悍。车子和娜娜主场我都去过,真的是一个图书馆一个菜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湖只愛藍 发表于 2014-11-3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不是多严重的事,穆帅应该是心疼在家里听到委员长被嘘的声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ixusands 发表于 2014-11-3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60楼 @wjlzlx 发表的:
Regards, Joe.
johnterry.26
Joe

提议很好阿 应该把客队球迷搬走 这个也是最简单可行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inpace 发表于 2014-11-3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71楼 @苏州酱油君 发表的:
  也和车子球迷的构成有关,西区是伦敦传统的富人区,受教育程度相对会高一点,对比明显的就是娜娜,北区比较穷一点,球迷风格也偏彪悍。车子和娜娜主场我都去过,真的是一个图书馆一个菜市场……

娜娜也是另外一座著名图书馆
伦敦要说热闹 qpr 西汉姆 米尔沃尔之类的才是菜市场。西北伦敦的全是图书馆 切尔西 娜娜 热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吹麦浪 发表于 2014-11-3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只有我城的主场静悄悄,原来还有你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状棍宋世杰 发表于 2014-11-3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75楼 @风吹麦浪 发表的:
我以为只有我城的主场静悄悄,原来还有你车啊。

曼城昨晚气氛很好啊,各种口哨,各种喧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州酱油君 发表于 2014-11-3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74楼 @justinpace 发表的:
   娜娜也是另外一座著名图书馆
伦敦要说热闹 qpr 西汉姆 米尔沃尔之类的才是菜市场。西北伦敦的全是图书馆 切尔西 娜娜 热刺

那几家我没去过就说不好了,娜娜的绝对比车子的吵太多了,我去看过一场,声音响就不说了,还复习了n遍我在英语里知道的所有骂人词语,对比之下斯坦福桥就太文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coNewanfield 发表于 2014-11-3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61楼 @justinpace 发表的:

原来不只是广州天体的GA才会有如此蛇精病的举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blin 发表于 2014-11-3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坦福桥的球迷气氛好像一向都比较文明,也有英国媒体分析说这可能跟斯坦福桥所在的西伦敦区域球迷所处阶层和收入有关~~~

呵呵,我个人倒觉得其实鸟叔不能完全怪球迷没气氛或不配合,这与他这两年回归斯坦福桥后收敛的个性也有关系……其实造气氛是一个相互影响、相互升华的互动过程,球员们场上的表现能影响的教练和球迷的情致,而教练的形体语言和球迷们的情绪反应也能反过来影响到球员们场上的表现!君是否还记得上个赛季欧冠Chelsea主场2:0淘汰PSG的那一场醉人比赛?鸟叔在场边激情的指挥和疯狂的奔跑,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把斯坦福桥的气氛给点燃了起来!~~~
所以,从这点上来说,斯坦福桥的球迷们的确相对比较理性,理性的人从情感上来说,不是说你无法点燃他们的情绪,而是你给予他们的温度还不足以达到情绪着火点!这点完全不同于希腊和土耳其联赛疯狂的、激情的主场——对自己球队毫无理由的支持和呐喊,哪怕是自己球队在0:4落后的情况下!~~~

[ 此帖被dublin在2014-11-03 13:05修改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1粉丝

1519帖子

排行榜
作者专栏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公司地址:英格兰伦敦郁金香大楼

运营中心:英格兰伦敦郁金香大楼

Copyright   ©2015-2016  天下足球网    ( 晋ICP备17009853号-1 )